TAIWAN ANNUAL

視盟自1999年成立以來,聚集全臺灣之藝術工作者,為提升臺灣藝術發展環境,使藝術工作者增加更多的曝光機會,從2002年開始舉辦台灣當代一年展,呈現各種藝術類別、多元跨域性的藝術作品,並聯結世界各地的獨立性組織及實驗性展演空間,籌畫各類型的藝術活動,旨在提升臺灣社會整體的文化內涵。20多年來,臺灣當代藝術家們在這裡嶄露頭角,爾後續於各大場合拓展、或獲國內外藝術獎項、或受商業市場青睞等,共同讓臺灣當代藝術圈更加發光發熱。

台灣當代一年展年年舉辦,至今已邁入20多年,跟隨國際藝術脈動,進行數位化轉型、加入元宇宙世界等展示想法,讓各類型的臺灣當代藝術家,都能擁有被看見的機會與未來其他發展可能性,並持續為社會挖掘、培育、提供優質的臺灣當代藝術家而努力。

不限學歷、不限經歷,只要作為視盟會員皆可加入展出,「不設限」是台灣當代一年展的最大特色,歡迎全臺灣所有藝術創作者加入,共同發展出屬於我們世代的新宇宙!

2022 Catalogue

Please wait while flipbook is loading. For more related info, FAQs and issues please refer to DearFlip WordPress Flipbook Plugin Help documenta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