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介紹|

潛藏在海洋表層流下方的海流,沉靜而低調,順著沙土岩石,以各自不同速度與方向,竄流著、潛伏著,是海洋中的暗河,影響洋流下的快慢,如同藝文工作者運用不同的樣貌來對抗周遭的喧囂和躁動,不慍不火,在潛沉的創作中得到慰藉,在悠然中窺見光明,依照各自的創作理念,展現不同樣貌的潛流。

何政宏透過身體為載體的概念,將知覺、慾望、行為的動能和由外接收的各種訊息、指令等轉化,試圖詮釋竄流在體內無法用肉眼窺見的能量,抓住聚焦或散發的瞬間,製造出一種能量竄流、漲滿、爆裂和消散的過程,能量的竄動與解離,往往隱含著曖昧不明卻意念清晰的雙面意象。

巴梅莉以一種偽交流與真衝突的差異化下,訴說離根者的愛與哀,潛沉在全球化下的游移無根與強烈的不被認同感,表面看似虛偽的平靜,背地裡卻是暗流竄動,隱隱地刺痛著這群離根者,大環境下的和樂其實隱含著殘酷的事實。巴梅莉以自我的繪畫語言寫下這一幕幕詼諧卻充滿情緒波動的心聲,試圖喚起人們內心美麗卻醜陋的一面。

林弈軒以作品詮釋難以言喻的愉悅感,是衰敗、不堪與過度交織下的結果,是試圖揭露事物當下過度堆砌的真實樣貌,一種竄動的糜爛視覺,就如同雜訊干擾訊號,造成訊號的失真。林弈軒藉由繪畫材料下的流動與變異感,轉化為如毀損的顯示器或是狀態改變的時刻,呈現一種如同風景畫般的景觀描繪。

展覽資訊|

《潛流 Undercurrent》
何政宏 巴梅莉 林奕軒 聯展
展期Duration | 2018.03.10~04.15
地點Venue |未藝術空間 (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-2號C8-1)
開幕Opening | 2018.03.10 15:00

活動專頁Even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