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介紹|

術家從自己的生命經驗出發,創造出充滿奇異幻想的小小人類,每一尊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此充滿著藝術家所堅持的人性溫度。 小小人計畫以新生嬰兒的大小創作,用可愛童貞的造型去表現現實殘酷的議題,探測著可愛與可悲、真實與虛幻的界線,小小人們身上的殘缺傷痕,就像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著無可避免的遺憾,但也因為這些遺憾,才讓我們感受到自己真實存在、真正活著。
說起我們與藝術家的認識可以說是相當的戲劇化,未認識前其實是常來我們空間看展的客人,不過屬於那種安靜欣賞作品的類型,壓根不知道台灣有這麼一個有趣的藝術家。
偶然有一天整理電子信件時發現了一封未知新信件,打開後內容詳述著他作品的世界觀,當下我們看完後便二話不說隨即邀約隔天進店聊聊,相談後發現有很多想法是我們可以一同實現,因而展開了初步的合作至今…..
這次2018年的展覽,是我們半年前便與藝術家進行討論籌畫,展出內容主要以藝術家所創作的多幅全新作品(立體作品/平面作品),希望大家喜歡,歡迎屆時蒞臨現場感受藝術家所特別營造的虛實空間喔!

展覽資訊|

展覽期間:2018/2/10(六)~2018/3/4(日)週一公休
開幕:2018/2/10(六) 14:00
地點:靠邊走藝術空間(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1F)

活動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