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鬥陣 / ART FUTURE + 台灣當代一年展 9/1 起公開徵件

2024 台灣當代一年展ART FUTURE 藝術未來飯店博覽會品牌串聯歡迎台灣各世代、各種創作類型藝術家 tàu-tīn 參加。本屆將媒合藝術家與國內外畫廊以及專業經理人,國際畫廊來自韓國、日本、菲律賓、越南等國家。

媒合藝術家與畫廊:畫廊與更多類型創作者的嘗試;藝術家與畫廊合作的經驗累積

本活動預計超過 50 間以上國內外畫廊參與,透過媒合機制,為當代一年展藝術工作者(包含藝術家、藝評人以及策展人)媒合本展覽期間合作畫廊以及專業經理人,促進藝術工作者與產業的對話。畫廊可以藉此機會嘗試與不同藝術家,更或不同類型藝術家合作。對參展藝術家來說,能有更多樣形式的職涯經驗累積。針對希望更了解與畫廊、專業經理人合作模式的藝術家,提供展前相關專業講座,銜接學校與產業間的斷差。活動包含針對藝術家於職涯發展需求,提供溝通、稅務、合約到訂價等前期課程與講座。期待透過跨領域合作,在蕭條的後疫情時代促成產業鏈結的各種合作機會,振興視覺藝術環境發展。

視盟首次與大苑藝術合作,發揮各自的專業與其影響力,為藝術家們打造更多作品曝光、銷售、合作的未來可能,創造藝術家、藏家、觀眾與各領域專業人士的多方對話平台。台灣當代一年展 TAIWAN ANNUAL 長期以「藝術平權」、「開放多元」、「國際交流」為主軸核心,視盟更是傾力投注資源、人力,只為創造藝術工作者共構臺灣當代藝術的願景,聚焦文化能量影響社會的成長。

展期:2024 年 1 月 5 日至 7 日
地點:君悅酒店(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)

 

2024 鬥陣 / ART FUTURE + 台灣當代一年展 徵件活動 即刻啟動

✸ 9 月 1日起開放報名,額滿為止。
✸ 只要是視盟會員,皆可報名徵件,點我了解加入會員方式

指導單位: 文化部
主辦單位: 社團法人台灣視覺藝術協會、大苑藝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