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覽介紹|

此系列雕塑品融合「民間信仰」、「電腦網絡符號」、「太極動靜姿態」與創作者獨特的「個人成長經驗」…等多項元素中的視覺符徵。透過上述視覺符號的交疊,不難發現其中隱約蘊含「傳統與當下」、「硬體與軟體」、「動態與靜止」、「生命與神靈」…等狀態之對照與衝突。
狗頭犬首的形象,象徵忠實、富貴,但獸首表情若有似無一抹憂鬱之神情;電腦符號令人心生明確,安穩具共識,以易指令操控,對外交織連結,但符號似乎先一步操控反應者的意志;動靜之中,空間時間層層交錯,資訊越趨流動蓬勃是否人與人亦趨冷漠剝離;科技的神力等比躍進,人們是否持續眷戀未知的自然力。
上述種種現象的提醒反思,創作者一如往昔,未於第一時間強調自己過分見解,而是透過個人成長經驗的承載,企圖與觀者產生瞬間經驗的感知與交流。

展覽資訊|

時間 Duration:2018/01/20-2018/02/25
開幕茶會 Opening Reception:2018/01/20 pm3:00
空間資訊 Venue:臺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像15-2號1樓 新樂園藝術空間
Floor 1st,No.15-2, Lane11,Sec. 2, Zhongshan N. Rd., Zhongshan Dist., Taipei City 104, Taiwan
SLY Art Space
開放時間:1:00pm~8:00pm (週三Wed.~週日Sun.)

活動專頁